close
《手動音樂》051 

 

 

 

 

 

 

 

 

 

 

( 主 )

淡淡思念    淡淡紫丁的芬芳    靜靜遠去    靜靜時光的流淌

往事經過的地方    美麗得惆悵    就像那年那夜漫天的星光

輕輕的風    輕輕搖動了夢想    悄悄轉身    悄悄流淚的臉龐

溫暖背影的目光    像從前一樣    我的心在飄向春天的雲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做雨    等待花又開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著我們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輕輕的風    輕輕搖動了夢想    悄悄轉身    悄悄流淚的臉龐

溫暖背影的目光    像從前一樣    我的心在飄向春天的雲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做雨    等待花又開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著我們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網圖整理 051 感謝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