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音樂》106 

 
 
 
 

愛,

是一種責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男人對女人好一點,

女人也會對男人溫柔一些,

相互關愛,才會使女人更美麗開朗。

 

 

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

一定是男人不爭氣,

她不得不出頭。

 

 

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

一定是男人檔次不高。

 

 

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

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

一定有一個好男人。

 

 

所以一個男​​人要知道,

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

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所以,

知道嗎

知道嗎

 

 

( 上一篇 105 )

 

 

 
 
 
經典~短文篇2/2 106 感謝您的聆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